十二年青春岁月相伴,暂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2014-05-15 17:40:31

2014年1月26日,正值浙江双枪、龙泉双枪2013年第二、三季度会议隆重召开,作为双枪企管部经理的练素湘在会议上宣布了自己即将暂别公司、休假一年的消息。尽快在此之前很多同事已经听到风声,但消息真正公布的时候大家还是一阵唏嘘。“我想去换一种生活方式调整一下自己,这是对我工作、生活上的一个新的安排、调整,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当然,做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素湘表示。



    素湘被郑总誉为“最具备双枪精神的双枪人,也是给我最多关爱、最多温暖的双枪人”,她的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影响了很多人,她对双枪深厚、真挚的爱感染着很多人。素湘在季度会议上回顾了自己在双枪的12年心路历程,我们也再一次近距离感受岁月带给她的成长与蜕变。
    素湘与双枪的缘分要追溯到2002年。那一年,双枪公司顺利通过ISO9000认证,荣获全国同行业首家省名牌称号及省著名商标,随着批发市场的成功开发以及国内各大超市卖场合作的推进,人才需求量不断提升。那时候的素湘,还是一家打字店个体户,26岁的她,对“无组织、无单位”的状态日益厌倦,萌生了找一份工作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