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信息
  • 上传资料:工商注册资料
  • 认证情况:已通过认证
  • 认证时间:2014-05-15
  • 普通会员
联系我们
  • 庆元吉泰竹木有限公司
  • 联系人:赖昌聪
  • 电话:13004256303
  • 企业QQ: QQ 2994979806
  • 邮箱:2994979806@qq.com
  • 地址:浙江庆元县菊水工业区。安吉办事处: 国际竹艺商贸城C1-F1-39号 \ 57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庆元吉泰竹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营中高档竹木工艺餐具,主要产品有竹筷,餐垫,水果叉,竹木勺,汤匙,牙签,砧板等系列的数百余种竹木工艺品。   所有产品工艺精良,畅销全国各地,多年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竹木工艺品,以过硬的质量,新颖的款式,齐全的规格深深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今天,吉泰竹木公司将坚持“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继续推进“质量为本,品牌立市”的发展战略,特推出“小竹洋”系列工艺品,力争把“小竹洋”建设成为企业内一流,中外闻名的竹制品大全。
基本概况
浙江吉泰竹木制品厂是以生产竹筷为主的竹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座落在青山绿水、风景怡人的“生态环境第一县”——浙江省庆元县菊水工业园区。这里竹资源十分丰富,竹制品加工业发达。 吉泰竹木公司经过多年的生产经验,公司集中国竹木资源加工经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一家以信字取源,注重商业信誉,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健全,配套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已具备设计、生产竹制新型产品的能力。选用优质的竹乡毛竹,经过科学处理、加工生产竹筷,竹筷系列已有几十种款式各异、做工精美的产品。产品质量上乘、种类繁多、规格齐全且有防霉变、防虫蛀、坚固耐用、实用性强等优点。 该公司生产的竹筷,款式新颖、图案美观、色彩丰富,公司“双利”品牌系列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无论是用于家庭还是高级宾馆、酒店,都会给您的生活增添色彩。 “美好的生活,从吉泰开始”。我们有信心在新的工业区里创造更多受欢迎的竹制产品,我们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实现吉泰竹木制品厂再一次大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