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竹兰朵竹纤维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4-04-28 09:35:54

 随着中国竹纤维纺织品市场的日趋繁荣,消费者对竹纤维纺织品的认知度大幅度提升,购买力度也逐渐加大,这让我们身为中国竹纤维产业内的人士深感自豪。有相当一部分竹纤维纺织品终端经销商也获得了丰厚利润,包括产业链内各级生产商,也看到的市场内的光明前景。

  近日,竹纤维市场也出现了不少的假冒伪劣商品,这让部分消费者由于在使用劣质产品后,感受不到竹纤维产品的功效,而对竹纤维产品本身产生了质疑。使得有些地区的竹纤维产品销售终端,出现了销售下滑的局面,给中国竹纤维纺织品市场带来了不少负面的、被动的影响。

  由于伪劣的竹纤维产品不具有竹纤维原本的健康特性,使得用过劣质产品的消费者对竹纤维产生了质疑:为什么媒介宣传的竹纤维有那么多的优良特性,而实际购买到的竹纤维产品却不是那么理想?为什么有些品牌的竹纤维产品用过以后,明显感觉在使用当中有舒适,透气,亲肤,清爽,抗菌,除味等功能,为什么有些竹纤维产品买了后却没有这些感觉?

  原本品牌内经营的竹纤维产品,客户买了都说好,而且回购率相当高,但怎么市场上突然有了一些价钱非常便宜的竹纤维产品?这正是基于对利润的渴求,部分不法销售商以及生产商,为谋取非法利益,采用低含量的、劣质竹纤维产品,甚至采用粘胶纤维以次充好。劣质竹纤维生产和经销商利用了消费者对竹纤维产品盲目崇拜心里,以及对竹纤维的专业知识不够等特点,搅杂着正品的竹纤维市场。

  为规范竹纤维产品市场,维护竹纤维产业的健康发展,北京竹兰朵竹纤维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北京竹一佳馨竹纤维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中国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内成员,共同推广打假措施,规范竹纤维市场,使得中国竹纤维纺织品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措施包括市场抽查终端销售店,联合各地工商部门取缔不法竹纤维经销商资格,没收非竹纤维品牌产品,普及竹纤维产品知识等方面。

  相信通过我们这次联合打假行动,能使更多的竹纤维产品消费者,买到真正竹纤维产品;能使竹纤维产品经营者,获得更多销售回报;能使正在经营假冒竹纤维的商家们迷途知返。不要让中国的竹纤维市场,成为第二个中国彩棉市场。让中国竹纤维产业,在一个良好正规的环境下,蓬勃发展。

  愿中国竹纤维市场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