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信息
  • 上传资料:工商注册资料
  • 认证情况:已通过认证
  • 认证时间:2014-05-15
  • 普通会员
联系我们
  • 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郑承烈
  • 电话:0578-6216192
  • 企业QQ: QQ 2994979806
  • 邮箱:suncha@sqzm.com
  • 地址:中国浙江庆元县庆元工业区3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15日,是一家利用优质的竹木资源以加工竹木工艺筷为主,同时兼营卫生筷、砧板、衣架、牙签、勺子、隔热垫、果叉、果蓝、果盘、碗具、酒具、花瓶等竹木日用品的加工型企业。是目前国内箸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家。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美国FDA、欧盟食品级环保测试。2009年,双枪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并成功吸引3000万风险投资基金的加盟。目前有占地约13万平方米的杭州、庆元、龙泉三大加工基地,员工一千多人,年加工能力三个多亿,是中国竹制品行业的佼佼者,更是筷子、砧板、牙签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双枪公司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礼品筷的生产者,在全国3000多家大卖场中,双枪的筷子、砧板、牙签的平均占有率超过了50%以上,在大润发和家乐福的年销售额都超过了5000万,双枪公司2011年销售零售总额超过10亿,是竹木餐具分类中首屈一指的。
品牌优势
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系浙江省竹制品协会会长单位,也是竹制品行业中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的拥有企业,在同行业中是首家引进CIS企业形象策划;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首家获得省著名商标;首家获得省名牌称号的明星企业。 精益求精的双枪公司时刻都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提高自己。2010年9月6日,双枪公司开始推行精益生产,这将从根本上再次提高生产效率,让公司业绩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双枪优秀的管理机制一直为许许多多企业竞相学习和效仿,双枪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但吸引和造就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也一直影响和引领着行业的良性发展!无论作为双枪的供应商,还是经销商,他们和双枪的员工一样,一直都是一群骄傲而幸福的人!曾经我们创造过奇迹,相信我们还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企业远景 经营理念
营销理念:先做朋友,后做生意 核心价值观:追求品质,真诚守信 质量观念:把自己当成用户来看待自己产品 质量理念:质量百分百,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