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信息
  • 上传资料:工商注册资料
  • 认证情况:已通过认证
  • 认证时间:2014-11-14
  • 普通会员
联系我们
  • 义乌味家竹木制品有限公司
  • 联系人:钭祖军
  • 电话:0579-85299599
  • 企业QQ:
  • 地址:义乌市 戚继光路455号
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主持人:淡淡竹香,源于生活。精致生活,从味家开始。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组建于2006年,系南平(杭州)投资项目推介会签约项目,由浙江义乌味家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位于邵武市经济开发区内,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20300平方,建筑面积18560平方,系一家生产高档筷子、砧板、、厨房用物竹餐具架、竹制家具及竹木工艺品、洗碗布、布艺、不锈钢餐具等生活用品的生产经营性企业。


  味家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思想,追求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其中,在产品研发上走科技创新之路;在企业管理上走体制创新之路,努力建设并不断完善公司管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发展机制;在营销模式上坚持走整合创新之路,规划和设计了面向新技术时代和全球营销时代的“空中沃尔玛”式创新营销模式,服务于千家万户。味家目前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最近几年所推出的竹木餐具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深受行业好评和广大消费者欢迎,企业已经建立了良性发展的高端品牌形象,运行五年多来不仅在中国市场有了良好的行业份额,同时企业成功开发了东南亚、东欧、非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味家的产业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在这些国家获得了充分的认同和肯定,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了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完善和深化环保餐具产业领域的拓展外,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体系,所生产筷子、菜板、牙签、杯垫、勺铲等,均达国际品质保证,既绿色又环保。味家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和设计,以此来提升产品质量及不断打造自身的规范化管理,在创新中得到不断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将以“务实、创新”为企业精神、以“精致生活从味家开始”为企业理念,我们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诚信奉献的态度、持续发展的思想,在企业的发展道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