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视频> 江西振宇实业(竹业)集团宣传片
江西振宇实业(竹业)集团宣传片
上传日期:2014-07-26 播放次数:18665
视频介绍
江西南丰振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注册资本4700万元,占地面积135000平方米,员工68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120人,是一家集毛竹培育,竹地板与竹凉席,精深加工,成品销售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坚持科技创新、建设生态竹林、实现农企双赢”的基地建设思路,以竹林资源培育、低产林改造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竹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为重点,不断拓宽基地、丰富竹种、扩大资源,通过与公司+基地+农户及组织农户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形式,建立了毛竹基地10余万亩,源源不断为公司打造名牌产品提供优质的原料。
    公司主营竹地板、竹凉席、竹垫、竹地毯、竹窗帘等五大系列产品,品种规格达1000余个。产品以绿色环保、精致美观、经济实惠等优点不仅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还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台湾及其他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成为中国竹制产品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