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视频> 绿知堂竹业有限公司护颈枕成品广告视频
绿知堂竹业有限公司护颈枕成品广告视频
上传日期:2014-07-26 播放次数:18614
视频介绍
绿知堂竹业有限公司位于竹木资源丰富,被誉为鄂东南“楠竹之乡”的大冶市殷祖镇,创办于2010年10月。公司占地近60亩,总投资1.16亿,建设主体厂房1.2万平方米,办公楼及附属工程4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公寓式宿舍、办公楼、食堂、员工娱乐室、培训室,可容纳就业人员600人。
    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竹凉席、沙发座垫、竹厨卫用品、竹地板等20多个品种,60多款竹制品,年产竹凉席200万张,竹厨卫用品100万套,保健枕头200万只,年产能4亿元,是湖北省首家规模化竹木深加工企业。公司于2014年获得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其中,公司研发的中药保健枕、艾绒保健枕更是获得5项国家专利荣誉,特别是产品的功能设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被业界称为“保健枕之星”。
    绿知堂传承百年竹文化,打造有生命力的竹制品,为了您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而努力,“知竹善用,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