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致富经:把炭卖给有车族
致富经:把炭卖给有车族
发布时间:Jan 4, 2014 8:58:33 AM  查看次数:827317次


   眼前这位小伙子名叫林清,福州市仓山区人,今年25岁,1999年中专毕业后,先后在一些广告公司打过工。2001年,在福州创办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赚到了一些钱,2004年8月份,他狠下心花了十万元买了一辆轿车,终于圆了自己的汽车梦,过上有车一族的生活,每天上下班都能驾着新车奔驰在都市街头是他很满足的时刻。然而随着爱车进入他的生活,烦恼也就如约而至。
   林清:“正常很多车上是皮革,皮革还有一些里面的一些饰品,还有桃木等等有一些味道,可能还有一些甲醇的那些。”
   新车里的异味让他非常难受,一次偶然机会,听一位朋友介绍,竹炭产品可以去味,他就到专卖店买了三小包。
   林清:“店主当时还给我承诺,如果没有效果,可以拿回来原价退货,就第二天车开进去的时候就没有任何的味道了。”
   为何一个小小的竹炭能去除这些呛鼻的异味?这次独特的经历让他格外关注。一打听这些产品就是用普通的竹子烧成竹炭加工而成,生产过程不复杂,成本也很低,一小包能买到10元钱,而且大多数老百姓都开始认同竹炭产品的功能。凭着做生意的敏感,他觉得这种生意可以做。再想想福建的竹资源非常丰富,自己还有一定经济条件,于是他决定投资竹炭生产。
   林清:“应该计算是五六十万的投资应该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