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篮打水一场空?
竹篮打水一场空?
发布时间:Apr 28, 2018 4:38:35 PM  查看次数:2284次

洗澡不仅可以清洁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利于清除乳酸等导致疲劳的废物,还能改善睡眠;夏日人体分泌旺盛,出汗较多,每天都需要洗澡,而冬、春、秋天气不是很热,洗澡次数可以因人而异。


不过说到这洗澡肯定是要提到浴缸,而最近有一位出色的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竹子浴缸,常言道“竹篮打水一场空”竹子做的鱼缸真的能行吗?

竹制浴缸是从亚洲传统造船技术获得灵感,以色列设计师 tal engel 带来了“otaku”浴缸。以黑色的钢制框架结构为支撑,用薄薄木片编织而就的浴缸令人眼前一亮,质朴的自然色也巧妙冲淡了金属的冰冷感,共同组成一个简洁和谐的设计。

从外观上,它多半会给你“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感觉,但设计师的野心并不仅仅止于展现视觉上的艺术,实际上浴缸表面涂覆有聚合物材料,使得整个结构具有防水性、以及可承人体之重的强度。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