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烤羊肉串用什么签子好
烤羊肉串用什么签子好
发布时间:Mar 28, 2019 4:02:47 PM  查看次数:8413次

烤羊肉串可以使用的签子有竹签子和铁签子,还有不太常见的细木签子和果木签子,以铁签子和果木签子为最佳。

  用铁签子烤羊肉串的好处是,铁签子具有不错的导热效果,紧贴着签子的肉也能同时被加热,而竹签子或细木签子就没有这样的效果啦,最里面的肉完全是被捂熟的。

  另外,用竹签子或细木签子串的羊肉串,吃到最后总会有些肉丝残留在签子上,浪费啊。再说,这样的签子反复使用也不太卫生啊。

烤羊肉串用什么钎子好

  用铁签子烤羊肉串也有不好的地方,吃的时候,如果铁签子接触到嘴马或舌头,感觉很不是味儿,浑身上下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也许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吧。

  用果木签子烤羊肉串比铁签子更好,因为果木签子能让羊肉串具有淡淡的果香味,这是其它签子无法达到的神奇效果。而在细木签子里面,以红柳木制作的细木签子为最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