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永新县吹响了林业行政执法的号角
永新县吹响了林业行政执法的号角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10:10 PM  查看次数:3854次
连日来,永新县把今年作为“林业行政执法年”,以规范木竹加工企业为突破口,加强林政管理,保护森林资源,吹响了林业行政执法的号角。

  近几年来,该县积极发展林产工业,在扶持本地木竹加工企业的同时,还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引进晨雨辉木业、永明木业等外资企业落户永新。目前,木竹加工企业达86家,但绝大部分生产工艺落后,木材利用率低,耗材严重,同时也存在盲目上马、无序竞争的现象。为规范木竹加工企业管理,扶强林业产业,今年6月 1日起,林业部门派出20名精干人员,组成四个工作组,对全县的木竹加工企业分调查摸底、清理换证、规范整顿三个阶段进行专项整治。对全县木竹加工企业和生产木竹成品、半成品的经营个体户,进行登记造册;对已取得木竹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进行验收、年检,签订木政管理责任状;对无证经营的加工企业、个体户下发送停通知书,强制取缔;同时送发《就木竹供给致来我县投资兴业客商的一封信》,以赢取广大客商的支持。据统计,截止目前,该县已宰验木竹加工企业16家,关停10家,处罚业主40余人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