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大家知道竹浆纸吗?竹浆纸与木浆纸有哪些区别?
大家知道竹浆纸吗?竹浆纸与木浆纸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Sep 14, 2018 4:44:30 PM  查看次数:9581次

随着中国人的腰围越来越宽,健身房的数量越来越多,购买环保有机的机会越来越多,但大家往往容易迷失在习惯之中,忽略了身边最常相伴之物——卫生纸!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让人不敢轻易去改变。从物资匮乏的年代走到今天,我们喝得水原来已经不健康了。呼吸的空气也是危害极大,农药蔬菜成为惶恐,香喷喷的佐料地沟油成为恶魔,装修甲醛挥之不去,越来越多的那些曾经不在意的东西,开始到了更新,跨入新时代的时候了!


首先原木浆纸一般是指以优质木材为原材料,经打浆、蒸煮等工艺制作成的纸张,纸质细腻、柔软、表面光洁、韧性好。劣质原纸制造出来的纸巾纸质粗糙、疏松、洞眼多、扩张强度差,造成擦拭处留下纸屑和纸毛,影响使用。另外,由于劣质原纸造出的纸巾颜色不够白,也往往造成荧光增白剂的过度使用。而竹浆纸是利用竹浆单独或与木浆、草浆合理配比,通过蒸煮漂洗等造纸工序生产出的纸。竹浆的性能介于针叶木与阔叶木之间,明显优于草类浆,可以替代阔叶木浆并减少针叶木浆用量,用于制造各种纸张包括多种中高档纸品。

树木生长周期长,每天砍伐8000000棵树,相当于80平方公里的森林面积。而竹子的生长周期短,可再生,用竹子代替树木造纸,每年可以减少3.3亿棵树木砍伐。良好的保持生态的平衡,从实处造福大家。使用六箱森林天使拯救一棵树。1150公斤的成年大树,可以打出30公斤的浆板,可以造出27公斤的纸,以每包装箱的重量,可以装6箱森林天使。


毫无疑问,女性朋友使用纸巾的频率最高,而木浆纸的化学加工元素更多,难保没有细菌病毒污染等。如果长期使用接触私密部位,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影响身体健康。

竹浆纸是一种比木浆纸更健康环保的潮流标志产品,其原料竹子中的竹醌成分,是具有抗菌、抑菌的天然有益物质,非常适合女性使用,尤其是孕妇、女性生理期及婴幼儿使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让孩子也能健康成长。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