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天台山竹业赴澳上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邛崃举行
天台山竹业赴澳上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邛崃举行
发布时间:Dec 5, 2016 2:07:27 PM  查看次数:6518次

四川省邛崃市天台山竹业公司在邛崃“兰庭大酒店”隆重举行携手展腾投资集团赴澳上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活动。 


当地政府领导、天台山竹业公司董事长杨威、展腾投资集团董事长高健智、四川展腾董事长范会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发布会仪式。杨威对天台山竹业的竹板车厢发展优势及前景规划做了介绍。高董也深刻分析了天台山竹业在澳洲上市的好处,并对中国产业在澳洲市场发展优势做了解读。


天台山竹业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此次赴澳上市,邛崃市政府也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展腾投资集团董事长高健智先生表示:“辅导企业上市不只是引资,更重要的是引智。天台山竹业启动赴澳上市与国际市场接轨,上市后将通过资本市场的力量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高健智先生还提到,天台山竹业赴澳上市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先融资再挂牌,只要融资20%+200位澳洲股东+200位中国股东,只需九个月就可以在澳洲上市,不仅节省上市时长还提高了效率。澳洲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与中国签署了自贸协定,此次项目更是打开中国产业的国际市场。不仅如此,赴澳上市之后股东们还可以移民澳洲,享受更多的优惠条件。

本次签约意味着,天台山竹业公司将在展腾投资集团的辅导下,正式启动赴澳洲上市工作。作为亚太地区最主要且高度发达的资本市场之一,其运作制度非常成熟稳定,具有辅导周期短、融资能力强、上市门槛低、可融资金额大、受国际资本青睐等优势。 

四川省邛崃市天台山竹业有限公司地处四川省邛崃市,公司正式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以竹为原材料的深加工企业,自2008年开始为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柯斯达车型提供车用竹地板,是唯一向一汽丰田柯斯达车型提供车厢底板的生产厂家。2013年,公司与现代汽车签订正式的供货合同,为现代汽车客车提供竹用车厢底板。

邛崃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其中又以竹资源最为丰富,加上近年来政府积极引导,大量发展种植,目前已达到约40万亩的规模,是四川省、成都市短周期工业原料林建设试点示范(市)县,是成都市林竹产业化发展“牵头(市)县”。

慈竹一般3年即可成材,竹制车厢底板生产就地取材十分方便。此外,作为山区农户增收的重要产业,若有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带动慈竹的种植和消耗,将使农户种竹的积极性迅速提高。

 

据统计,年产50000套的客车车厢底板可带动当地农户1500户进行原料粗加工。我公司车厢底板加工项目可带动与公司签约组织农民编织竹席的专业户约50户,每年为专业户创收1060万余元。带动直接从事编织的农户约1500户,每年为编织农户增收1500万元。解决当地种植户36000吨。解决约150名农民进厂就业,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因为车厢底板项目的引进,公司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市委领导、市林业局领导多次到厂区参观、指导。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同时公司已被成都市财政局农发办列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先后被评为竹加工师范企业,先进单位,AA级信用企业,成都市新材料企业,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等。

杨威董事长提到,现如今,汽车的安全隐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尤其是车辆行驶途中起火事件频发让大家深感忧虑。而慈竹制作加工的车厢底板不易燃烧,能够有效做到阻燃,保障乘客安全。

天台山竹业公司研发的新型竹制车厢底板集成了传统钢板的优势的同时,其轻便、防潮、防腐蚀、减震、不易虫蛀、环保、原生态等特点。不仅能够完全替代钢板作为车厢底板使用,而且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也节约了制造成本,行驶过程中也降低了油耗。节能减排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促进竹制车厢底板产业技术进步,整合车厢地板产业资源,节约产品生产成本,构造循环经济链,提高经济效益。

众所周知,专供客运的车辆,其质量以及安全性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而竹制客车车厢底板是一种新工艺和新技术带来的高性价比产品,其最先应用于欧美发达国家。经过三年多的生产研发,天台山竹业公司的竹制车厢底板生产线及产品品质都已十分成熟稳定。

天台山竹业公司以安全环保为生产理念,以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追求社会效益为己任,着眼全球经济发展,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即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