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地板生活中的打理
竹地板生活中的打理
发布时间:Aug 16, 2017 9:35:39 AM  查看次数:832次

  竹地板是现代装饰中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取材于天然的竹子,通过科学的加工高压拼接而成。由于它的天然优势塑造了它的环保价值,所以现在的装修中也就广为使用。

  教你几招简单的竹地板保养:

  1、 正确的清洁打理

  应保持地面干净,养成经常清洁地板的习惯。在清洁时,先除去灰尘和杂物,再用湿布进行擦拭,对于面积较大的竹地板,可用干净的拖把拖净地面。切记不能用水洗,平时滴水在地板上,应立即用抹布抹干。定期在地板上打一层专门的地板保养蜡,加强地面保护,同时也保持地板光亮,实用更持久。

  2、 避免阳光暴晒和雨水淋湿

  若阳光或雨水通过窗户进入竹地板,长久下去,会对地板产生危害。阳光会加速老化,引起干缩和开裂。长期吸收水份过量,会引起膨胀导致发霉腐烂。

  3、 保持室内的正常通风

  经常性保持室内通风,可以使地板中的化学物质尽量快速发挥。同时也有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又可以使室内的空气与室外得以交换,从而创造室内干爽洁净的生活环境。

  4、 避免与其他尖锐物品发生刮擦

  所有竹地板的表面都有一层漆面,即称保护层,因此应避免与硬物撞击、尖锐利器刮伤或金属摩擦。在搬运其他物品时小心轻放,在保护了地面的同时也保护了家具。专业人士建议在地板上面铺盖上地毯,对地板的保护也就更有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