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中国竹制品网 竹纤维能用高温水浸泡吗?
中国竹制品网 竹纤维能用高温水浸泡吗?
发布时间:May 24, 2017 10:48:18 AM  查看次数:1700次

 床品是家纺的重要组成部分,CBD家居小编告诉你:按照中国家纺协会的分类,包括:床品类,窗帘类,洗漱厨房纺织品类,家具类纺织类(靠垫、座垫)等。其中床品类别占据家纺行业第一位,包括床单、被子、枕头等产品产值占中国家纺业1/3以上。床品主要包括:枕芯、被褥、床垫、枕套、被套等。

  

  床品保养:床上用品清洗频率可根据个人的卫生习惯而定。

  我们建议,初次使用前,先下水漂洗一次,可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柔软,将来清洗时也不大容易褪色。

  

  1.羊毛、羊绒要注意避免长时间浸泡,不能使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其他洗涤剂也要谨慎使用。

  2.蚕丝、竹纤维、化纤都不能用高温水浸泡,蚕丝、竹纤维机洗时不能甩干,绒类面料表面忌熨烫。

  3.亚麻产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

  

  4.棉织物不能使用含漂白剂成分的洗涤剂,一般浸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水温不超过30℃。

  5.真丝、丝绵、大豆纤维不能使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建议用丝毛洗涤剂,洗时加点醋可增加光泽。

  

  以上就是CBD家居小编教给大家的床品保养小知识了,最后再说一点:床品套件的选购知识要注意产品所使用的材料,尤其是与身体皮肤接触的床单、被罩、枕套等,最好选择纯棉、蚕丝面料。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很好的亲肤性,吸湿透气强,安全、舒适、无刺激性气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