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环保竹纤维,竹纤维有哪些?
环保竹纤维,竹纤维有哪些?
发布时间:Apr 5, 2017 11:21:23 AM  查看次数:4929次
竹纤维是环保产品,环保性能高,竹纤维不仅有毛巾,被褥,还有内衣,现在还发命令竹纤维环保袋?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近日,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一款用竹纤维无纺布制成的环保袋。据介绍,不同于普通布料,运用竹纤维材料制成的环保袋更轻便耐用、也更环保。
生态环保型面料的开发,其开发的有机棉、竹纤维、竹炭纤维等生态面料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随着大家对生态环保商品的日益重视,竹子的高科技立异与资源的再造契合商场的消费观念,也契合全球环保的要求,而湖南的楠竹工业链正是适应商场的潮流,变成区域开展的重之中重,有政府的大力扶持,雷厉风行,勇于在商场的剧烈比赛中求新求变,寻求区别竞赛中的中心竞赛力。这是木矛木心的特征之处,也是竹业的特征之处。
竹纤维毛巾、竹纤维袜子、竹纤维内衣裤、竹纤维服饰以及竹纤维床品畅销市场,受到大家的追捧。在历经不断的技术立异后,木矛木心已变成湖南中小公司晋级转型的标杆公司,时至今日,木矛木心商品已构成五大系列、400多个种类,2000多种规范的巨大规划,变成国内寥寥无几的大型高新技术型公司。

跟着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生活,竹纤维制品的商场需要也逐年上升,各类巨细品牌逐步增多,但其商品质量也开端良莠不齐;为保证消费者利益和规范竹纤维职业的健康开展,作为竹纤维行业领导者。


睡衣如今已经被人们广泛的接受,很多人都习惯于穿着睡衣休息,而不是再穿着紧绷绷的内衣。科学的讲,睡衣对人们的睡眠质量是很有好处的,对人的肌肤也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然而目前我国各类型睡衣产品的品质严重不足,使得民众的睡眠质量并没有显著改善。现在好了,这样的情况被湖南欧林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彻底打破。竹纤维具有很好的生态环保性能,既可以保持生态抑菌活性,又亲柔舒适,吸湿透气,是女性提升睡眠品质的优选产品。
竹纤维是采用纯天然竹纤维进行深加工而成,全程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和元素,能够充分暴露其中竹醌物质的活性能量。消费者穿戴用竹纤维制作的内衣,就等于在自己的体表建立一层天然无害的防护层,可以有效抵制各种常见细菌病毒的侵害。有这样一款高品质睡衣为自己的肌肤提供保护作用,消费者再也不需要承受夜不能眠、精神疲惫的苦痛经历。
竹纤维睡衣多年来成功获得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组织、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的认可,被业界誉为最有发展潜力和行业代表性的品牌的扩大和影响力的提升,民众关注度也在逐渐提高。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竹纤维必然会成为民众的品牌。
竹纤维是从竹子身上提取的纤维,环保性能高,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