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临沂优优木业净醛负氧离子实木复合地板、胶合板刷新健康新标准
临沂优优木业净醛负氧离子实木复合地板、胶合板刷新健康新标准
发布时间:Aug 3, 2016 9:47:41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960次
7月31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临沂优优木业净醛负氧离子实木复合地板、胶合板新产品鉴定会,在北京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隆重举行。本次鉴定会兼具权威性与专业性,邀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张齐生院士、李坚院士、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黎云昆教授级高工、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原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孙建研究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吉林林科院副院长王军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全国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检中心主任吕斌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章教授、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一所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涛教师级高工等9位重量级专家学者出席。鉴定会上,优优木业从研究机理、制造工艺、产品检验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介绍了结合创新技术制造的净醛负氧离子板材如何实现自我低醛、净醛和释放负氧离子,9位专家针对“净醛负氧离子实木复合地板”和“净醛负氧离子胶合板”两项新产品进行了缜密的提问质疑,全面考评了净醛技术的安全可靠性、板材释放负氧离子的科学性、持久性和健康标准,并在最终的鉴定意见书中一致认为该产品具有很强的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净醛负氧离子实木复合地板和胶合板新产品鉴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