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龙海榜山镇对8家胶合板厂实施专业拆除
龙海榜山镇对8家胶合板厂实施专业拆除
发布时间:Aug 1, 2016 8:58:12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198次
26日上午, 福建龙海榜山镇联合相关部门对镇区内8家拒不自行拆除并清场的胶合板厂实施专业拆除,拆除面积35000多平方米。市领导高伟强、陈爱棋、卢秀云到现场督查拆除行动。
  在拆除现场,随着一台台大型挖掘机的开进,一块块横梁纷纷垮塌。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一栋胶合板厂的整体框架已基本拆除。这是榜山镇针对胶合板行业回潮问题开展的专项整治集中拆违行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在“两违”、胶合板厂、采砂洗砂、生猪养殖“四项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因为近阶段胶合板厂、采砂洗砂场整治后续管理没有跟上,有些人又开始重操旧业,无视禁令。为充分贯彻近日市委市政府关于“四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 榜山镇联合市城建大队等部门300人,出动6部大型机械,对榜山镇区内8家拒不自行拆除并清场的胶合板厂实施专业拆除,其中,清理胶合板占地61亩,拆除围墙300米6000㎡,场房17座29000㎡。下阶段,榜山镇还将对抢建“两违”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对“反弹回潮”的胶合板厂责令关停,坚决取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