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中国实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康举行
中国实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康举行
发布时间:Jul 30, 2016 9:00:06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927次
近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为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家居网作为主办媒体,江西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等共同承办,以“设计开创未来?绿色环保?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实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迎宾馆盛大举行。
  中国实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康举行
  在此次高峰论坛是《中国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的重要环节,来自国内家具行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家具企业代表、行业协会领导及业内同仁齐聚一堂,旨在以2016年米兰家具展设计的演变与趋势、中国家具创意设计的热点趋势剖析、智能喷涂机器人在家具行业的应用、家具企业创新的痛点在哪里、新常态下如何创新发展农村家具市场等多方面向南康当地家具企业家分享经验,并结合南康实木家具发展的实际,论道家具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共研创新“真经”。
  论坛现场与会者认为,当前,家具行业正面临下行压力,产业转型迫在眉睫。南康区遵循家具全产业链理念,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建链、补链、强链,家具产业集群效益凸显,以创新驱动发展,南康区家具产业实现了整体提升。
  著名学者、深圳市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涛先生应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并发表了《米兰归来—中国设计走向米兰的契机及趋势》的主题演讲。卢涛作为当日的第一个主讲嘉宾,他从意大利设计史开篇,结合近几年来中国设计师在米兰展上的表现,给现场在座的各位业界同行全面地展现了4月参加米兰展的面貌及盛况,并论道了中国设计走向米兰的契机和趋势,最后,他谈到了此次米兰归来,对米兰展感受及启发。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行的肯定及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外,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南康区常委李咪珍、南康区政协副主席李旭、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北京林业大学著名教授林作新、南京林业大学家具设计学院院长吴智慧、创新设计联盟副秘书长唐琳及各大家具代表等。大家现场激情碰撞,畅谈八方观点,为中国家具业的创新发展问诊把脉,指点迷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