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地板网:浙江中竹板业举行产品发布会
竹地板网:浙江中竹板业举行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Aug 25, 2016 9:11:37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990次
竹地板网介绍,浙江中竹板业有限公司于4月21日在杭州市萧山金马饭店举行盛大而节俭的产品发布会,并且与加盟公司代表签订了公司《加盟意向书》。据统计,全国已有700多家建筑模板用户与公司洽谈建筑竹胶模板的租赁,有70多家企业和个人想要加盟公司。
  建筑竹胶模板是一种低碳、节能、环保可重复使用的新型建筑材料,用于水利大坝、桥梁、机场和民用工程建筑十分广泛的建筑模板,能节省资金,缩短工程周期,并且能大幅提高建筑工程质量。
  南京长江三桥、上海虹桥机场及高架桥、杭州湾大桥、安庆长江大桥等工程中都使用了浙江中竹板业有限公司的建筑竹胶模板,由此保证了工程的进度和质量,深受建筑企业的青睐。
  根据国家提倡,扶持研发,使用低碳、节能、环保产品的政策导向下,建筑竹胶模板在建筑工程中替代钢模板、木模板是最佳的建筑材料。竹子是森林资源之一,全世界共有竹种70多属,1000多种,主要分布在热带及亚热带地区少数竹类分布在温带和寒带,而中国有竹种37属,占世界竹属的50%多,竹种(含变种)500余种,约占世界竹种的42%,竹材因此成为我国的一种优势资源。竹农就是依靠这种自然资源,经过加工编织竹席,竹帘、竹椅的用品,但在加工中材料会有50%—60%的浪费和废弃,由于没有很好的回收和有效利用,造成环境污染。
  浙江中竹板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投入巨资,自主研发新能源,新材料,建筑竹胶模板以替代钢模板、木模板,为国家节省有限的木材和钢材资源。研发生产建筑竹胶模板享有三项专利:一是胶水自主研制;二是竹胶模板可任意弯曲;三是可重复使用30次以上。
  建筑竹胶模板重复使用30次以上,比木模板使用高出10倍,使用一张竹胶模板就可以为国家节约5棵树,并可回收制作竹炭产品,有效利用了资源、保持环境,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好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