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强峰竹科技的竹筷子怎么样呢?
强峰竹科技的竹筷子怎么样呢?
发布时间:Sep 19, 2016 9:53:06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369次
强峰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落儿岭镇。境内竹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主要产品有产成品丝条、一次性筷子、牙签、棉球棒、食品签、烧烤签。产品特性为:①天然、绿色、环保。②清洁卫生、气味清香;③经久耐用、不变形。公司产品在国内各省市广受好评,并将进一步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可以说强峰竹科技的竹筷子非常绿色环保的。
  对于竹子行业来讲,新技术主要是竹子的户外使用这一块。传统的竹制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内,但我们的产品不仅适用于室内更广泛的应用于户外。大大延伸了竹产品 的适用范围。另一个是我司推出的竹地板无缝接长技术,尽管竹子有自身长度的限制,但经过我们的技术处理,能够克服长度的限制,完全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量身 定制竹地板的长度,并做到无缝接长,可以说,从实用性和美观性上都能满足客户的需要。产品一经在欧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推广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 次住博会我们把这一技术带来,也是想把优秀的部品和积累的经验运用到中国市场。
  为响应全球低碳环保的呼吁,本着“贴近自然,享受自我”的理念,在国内外多家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投入数百万资金,致力于开发竹子的新用途以及新的生 产技术。公司之前是以外销为主,内销的经验还不是很足。所以未来公司计划通过大型的市政工程打开市场,顺应住宅产业化的需要,也将逐步参与到保障房的建设 中去。目前公司已经和上海市的一些中型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和一些大型的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也在洽谈中,我们相信竹制产品在中国会有广大的市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