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现代的竹家具已经逐渐成为潮流家具了
现代的竹家具已经逐渐成为潮流家具了
发布时间:Sep 10, 2016 10:36:03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2480次
随着大家对家具的要求越来越多,竹家具也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竹家具不仅用材优良,而且性能稳定,抗压、防潮、吸热等等优良特点都是木材不能比拟的,因此竹家具已经逐渐的成为主流家具了。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竹材具备良好的吸音隔声的特性,使用竹家具能有效摈除杂声,使居室显得更为宁静。近年来竹集成材家具的品质逐渐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成为家具市场备受宠爱的新秀。
  现代竹集成材家具的优势:竹家具有耐腐蚀、不易磨损,不易变形的特点,质感高雅气派,能自动调节环境湿度并抗湿,导热系数低,具备冬暖夏凉的特性。新式竹家具既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又克服了其易干裂变形和生虫发霉的先天缺陷,桃花江竹集成材在材料的粘接上使用环保型的酚醛树脂胶胶,符合出口欧洲的E0级标准,避免了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材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