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兔宝宝地板出口一季度销售增长率达70%
兔宝宝地板出口一季度销售增长率达70%
发布时间:Sep 24, 2019 2:50:49 P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42684次
近日,兔宝宝地板公司最新一款烟熏锯痕地板又将销往马来西亚,至此,兔宝宝地板销售网络从原来的欧洲、韩国两大市场,慢慢向东南亚等其他市场扩大。今年一季度,公司接到三个工程订单,销售收入增长率高达70%。
  兔宝宝地板出口销售增长率达70%
  它叫“托斯卡纳”,就是当下流行的锯痕纹。
  去年,地板出口合并到地板公司,随着公司结构的调整,兔宝宝实木复合地板销售网络遍布整个世界。而实验室打样专线的成立,又为公司成功招揽新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从欧洲市场合作伙伴那里获得先进经验和技术,再将经验和技术打向新兴市场,是今年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开始兴旺的重要原因。兔宝宝地板与意大利Sipa、美国Homedepot、韩国LG等国际品牌战略合作,获得了以全球最环保的欧洲标准制作各类地板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经验。
  兔宝宝地板还入驻世博中心主会场和APEC会场。地板出口今年共开发8名新客户。如今,南美市场、中东市场、泰国、台湾都有一定的客户群,兔宝宝品牌标识在这些地方随处可见。经过几年的深耕细作,兔宝宝品牌已结出累累硕果。
  2016年3月22~24日,公司参加了上海“中国建博会”,借助展会提升品牌影响力、结识更多新客户。展馆内产品琳琅满目,花纹颜色美观大方,吸引了国内外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今年公司还将加大力度,争取占领更多市场,填补美国市场空白,持续不断开创国外市场新天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