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蒸笼里的味道——蒸白菜卷
蒸笼里的味道——蒸白菜卷
发布时间:Oct 14, 2017 4:59:28 PM  查看次数:1792次

  蒸白菜肉卷是简单容易操作的家常菜,做起来很容易,且健康环保,用竹蒸笼烹饪食材可以保证形状完整,质地鲜嫩,味咸鲜爽口,采用健康烹调方式,不仅让你远离油烟污染,更能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的健康菜谱。


  蒸白菜卷的主要材料就是白菜与肉馅,其他调味品适量,首先将肉馅根据自身口味加入各式调味品搅拌均匀,在搅拌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加入少量的水。接下来锅内烧水,烧开后把白菜叶烫熟,取出白菜叶把厚的地方切薄,把肉馅放到处理好的白菜上后把白菜卷起,全部卷完反倒竹蒸笼中大火蒸10分钟左右即可起锅。从竹蒸笼中取出后将盘子中的汤汁倒入炒锅进行调味、勾芡,最后淋到白菜卷上即可。

  白菜含有大白菜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消化食品)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秋冬季节空气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