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烧烤给差评也能被打?外卖商家为何如此猖獗?
烧烤给差评也能被打?外卖商家为何如此猖獗?
发布时间:Sep 18, 2017 4:21:30 PM  查看次数:1261次

  9月12日晚上,余女士在自家所开的麻将馆打牌,期间通过一家订餐平台在附近一家烧烤店点了烧烤。吃过烧烤后,发现部分食品并没烤熟,味道也很一般。第二天上午,余女士在订餐平台对商家进行评价时点了差评,并且写了一些抱怨的评语。


  余女士点了差评后曾接到过几个电话,对方询问她有关评论的详情,但她并未在意,对方也未要求她撤销。当天晚上8点左右,余女士来到自家麻将馆内看守,随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七八个人拿着棍子,拖着余女士问是否是其给出的差评。撕扯之间,余女士的呼喊引起了正在楼上休息的丈夫的注意,随后,余女士的丈夫跑下来,双方矛盾升级,余女士的丈夫遭对方殴打。余女士丈夫入院后因为脑挫裂伤、脑干损伤立即被转入ICU,医生曾下达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抢救后,现在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烧烤看似简单,但也应该用心去做,如果商家用心烹饪,余女士也不会在外卖平台的店铺上留下差评,所以商家研究的应该是如何把烧烤做好而不是找客户的麻烦。

  今天就让我们好好教教这些无良的商家如何做烧烤吧,我们都知道,烧烤需要油,辣椒粉、料粉等。但我们的油与料分其实也是有玄机的。我们的油其实是用耗油、葱油和啤酒精心调配而成,而我们的料粉更是由花生粉、芝麻粉、孜然粉、大料粉、茴香粉、花椒粉、盐、味精精心混合而成。

  说到烧烤,我们首先想到的因该就是,穿在竹签上的烤肉了吧,制作过程也很简单,先用竹签把肉穿成一串,然后放到火上烤,烤至变色后刷油,烤一两分钟后再刷油,反复几次,快熟的时候撒上调制的粉料,再烤一下就完成了。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