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蒸笼和不锈钢蒸锅哪个不较好?
竹蒸笼和不锈钢蒸锅哪个不较好?
发布时间:Sep 15, 2017 8:00:05 AM  查看次数:2161次

  以前经常用不锈钢蒸锅在晚上蒸包子做夜宵,吃的时候上面都像有水的感觉,包子的味道也没那么爽口。又一次我在旁边看着蒸,因为我那个锅盖是玻璃透明的,可以清楚的看见包子。


  在蒸的过程中,我发现锅盖内壁有大量水蒸气产生,水蒸气聚集过多无法散去就会产生回流直接滴到包子上。那么就会使蒸好的包子表面湿哒哒的感觉,凹凸不平,然而影响到口感。我突然想到小区门口包子铺蒸包子用竹制蒸笼做的却很好,所以我就买了一个竹蒸笼策测试了一下。

  通过测试我发现只有纯天然竹蒸笼才能彻底的解决这个问题。竹蒸笼是汉族饮食文化的一朵奇葩,材质是用纯天然沙罗竹手工编制而成。其特点是:不含金属,绿色环保,纯手工全生编制。本身竹子可以吸引水分,从而至使蒸气形不成倒流,蒸熟的包子表面光滑,口感非常好。

  关键还有一点就是竹蒸笼的价格比不锈钢蒸锅的价格便宜很多,一套才几十块钱,就能轻松享受到健康美味的食物了,是非常值得的。

  时代的进步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智能化,高科技的蒸锅。当然这些产品都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与价值,但是我们却忽略了只有传统的,纯天然竹蒸笼才能给我们带来健康美味的味道,让食物能永久的保持原汁原味。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