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键盘,外设发烧友的新选择
竹制键盘,外设发烧友的新选择
发布时间:Oct 19, 2017 8:09:31 AM  查看次数:2105次

  用竹为原材料制作成的键盘,全竹材的竹键盘敲击声小,有着天然的恒温性能,使用时能有效避免静电产生,还有利于延长键盘电子部件的使用寿命,其敲击次数能达到千万以上次优于现在所使用的塑料键盘。


  竹子生长快,成材早,一次栽植成功就永续利用,竹子光滑坚硬,纹理通直,是制造乐器、工艺美术品、文化体育用品的重要材料,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石油原油的紧缺,且各种工业塑料制品对全球环境的污染,给人类生活且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后果,本公司根据竹子光滑坚硬,纹理通直的特性,竹子耐用且有利于人体的健康,竹子的正直的性格和婆娑,竹子更加有利于环保,特研发生产环保竹制键盘鼠标,质量可信,设计精美,经久耐用。本环保竹制音箱产品受到了在日本,韩国,且东南亚等国家客人的喜爱和肯定。

  竹制键盘的制作工艺流程是,将竹子改性热压成竹板,键盘框架、底板采用若干块竹板平叠压制而成,按键采用雕刻机雕刻而成;再经过涂饰后,与导电膜、线路板等拼装而成,最终实现键盘的框架、底板、按键以全竹质材料替代塑料。

  全竹材的竹键盘敲击声小,有着天然的恒温性能,使用时能有效避免静电产生,还有利于延长键盘电子部件的使用寿命,其敲击次数能达到千万以上次优于现在所使用的塑料键盘。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