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世友地板:技术创新战略思路
世友地板:技术创新战略思路
发布时间:May 12, 2014 10:01:12 AM  查看次数:3177次
 自成立以来,世友地板遵循“创新求变、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狠抓创新工作,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整个销售额的5%左右,首家在地板行业内成立了博士后工作站,首家在行业内采用领先的含水率片片检工艺,率先推出抗刮痕的钛晶面实木地板,率先推出能够用于地采暖实木地板,也率先推出能够抗污渍的地板。世友将继续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成果转化为目标”的领先型技术创新战略思路,坚持品质是“1”的理念,紧跟国内低碳环保的潮流趋势,重点关注速生材的应用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向着既定的目标阔步前进!在十年的品牌发展中,世友地板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上演了一个又一个品牌神话,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