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我市今年76名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
我市今年76名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8:16 PM  查看次数:8125次
日前,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实施多项举措,以创业着力带动城乡居民就业。截至目前,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4643户,新增从业人员9417名,成功帮扶76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创业培训,强化劳动者创业能力,继续推广和使用创业培训实名制操作系统,开展创业培训满意度测评,多途径提升培训师资教学水平,确保了创业培训质量稳步提升。同时,加快创业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突出模拟创业实战性,累计为7家实训基地投入建设资金70万;创新融资帮扶举措,加大创业扶持力度,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城市低收入群体和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从事生存型创业启动资金不足的问题,率先在全省推出免担保无息小额借款予以资金扶持,帮助解决创业启动资金不足的难题;实施小额担保贷款新政,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小微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完善小额贷款操作流程,降低创业贷款担保门槛,将贷款范围扩大到所有城乡劳动者;为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提供创业融资专项服务,对入驻我市各高校创办的大学生孵化园、创业园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试行小额免反担保贷款,解决了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难的问题。

  此外,我市还通过强化创业政策宣传、充实项目库和指导专家团队、落实新一轮优惠政策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创业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城乡居民自主创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