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九木堂地板 专业打造民族第一品牌
九木堂地板 专业打造民族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4:45 PM  查看次数:45528次
笔者有幸采访江西九木堂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肖坤先生。
      肖坤:九木堂是一家提供现代中式生活范本的地板生产商及运营商。实力雄厚,拥有多处原材供应区、三大生产基地及十余家相关企业,同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我们以完善的管理和优秀的团队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力创行业典范。为了更加深入的传承和创新,以拓展新中式生活方式的发展潮流,九木堂深刻呼吸中西方深厚文化风潮,并从中国古老的文化汲取精神养分,将中国木文化引入竹地板创作,推出九木堂专有工艺研制的竹木多层智能型地板。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九木堂的优势产品,它在哪些方面优于竞争对手?
      肖坤:九木堂的产品之所以一直在地板行业赢得不错口碑,主要有三大特色。
      首先产品工艺讲究:
      苛刻选材:遴选优质竹产区5-6年期挺拔色润的壮年楠竹,此年龄段竹质密度高、强度大、含水率低。去稍弃根,择良才干径为材。
      重竹工艺:壮年楠竹干径抽丝后经“九蒸九煮”以5000吨热力高温机械压合。坯板密度极高,单位面积重量为实竹2倍,耐磨系数和稳定性都远远大于实竹或木质。
      无氧碳化:五道手工工序,表面经过热处理后变为炭质,稳定性绝佳,不含任何化学物质。
      多道漆面:德国进口绿色环保漆,经水性封固底漆、弹性填充漆、底漆2道、面漆4道、特有防滑烤漆面计9道,丰厚饱满、光面不滑、历久弥新、无毒无污染。
      槽口工艺:贝塞尔曲线倒角,1:0.618黄金切割,倒角均不超过0.5mm的多芯槽口,弹性好,安装方便快捷、平整定位好,可免胶、免钉、免龙骨。
      工字结构:工字型结构平衡地板可能承受的多方压力,物理平衡原理彻底解决了地板局部受力、受热、受潮不均匀出现的起翘、开裂等现象。
      其次生产加工流程严谨:
      生产工艺流程:坯料→四面刨光→成品分色→四面开槽→双端开榫→四边喷口→重砂砂光→重砂除尘→水性漆光固化→背板UV漆→背板漆光固化→一底砂光→一底除尘→耐磨漆涂底→耐磨漆光固化→二底砂光→二底砂尘→UV漆涂底→UV漆淋面→面漆流平→面漆光固化→成品分色→成品装箱(检验)
      对于消费者最看重的是质量,九木堂的产品均防火阻燃、环保健康、耐磨耐压、不易褪色、易打理、耐跺碾。
      记者:贵公司在市场营销上主要有哪些方式?
      肖坤:我们一般采用传统销售和网络销售相结合。九木堂既有传统形象专卖店,同时也注重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让各传统行业巨头开始重新审视这一渠道的价值,我们也会以不同的方式进入电子商务实现企业产品的线上营销和线下管理的优化。
      记者:针对2011年的市场,明年有什么新的规划?
      肖坤:2011年九木堂市场销量非常好,取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2012年我们会乘胜追击,争取实现销量翻番,同时我们致力打造的九木堂独特衣柜文化也将于近期推广上市。相信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