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宁可食无肉 不可居无竹
宁可食无肉 不可居无竹
发布时间:Nov 10, 2016 2:59:13 PM  来源:中国潮州  查看次数:6749次

      竹制品不仅替代了高能耗、有毒的塑料品,而且美观好看、耐用,大大方便了城乡群众生产生活,低碳环保。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竹制品,而竹制品的优点有哪些?
竹制品的优点:
  1、预防风湿关节炎。竹材具有自动调节及保持温度,其自身不生凉放热,冬暖夏凉特性。
  2、保健视力。竹材的纹理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色泽高雅、柔和温馨,对人的视觉有益,可减少近视的发生。
  3、减少噪音。竹材本身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音时间功能。
  4、避免过敏性气喘症。竹材在通过高温蒸煮、漂白、碳化后,除去竹纤维内所有营养物质,完全破坏蛀虫和细菌的生存条件,不生霉变,可减少气喘,过敏症的发生。
  5、自然天成的特性。竹材和人一样都是自然的生命体,而竹材的纺理在不规则中又有规则的变化,竹材自然的颜色,特殊的纹理。

       正如宋代诗人苏东坡“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享受环保新生活,从竹制品开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