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1-10月南平竹木产品出口创汇1.4亿美元
1-10月南平竹木产品出口创汇1.4亿美元
发布时间:Nov 30, 2016 3:38:15 PM  查看次数:658次

近日,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帮扶南平地区出口竹木龙头企业管理提升,取得明显成效。1-10月,南平市7家龙头企业共出口竹木产品4640批、货值1.4亿美元,同比增长28.11%和4.58%。目前,南平市出口竹木制品龙头企业已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近百项,参与多项福建省地方标准的制定。

据介绍,福建检验检疫局帮助南平地区出口竹木龙头企业引入风险管理模式,指导确定原材料含水率控制等重点控制环节及具体控制程序,提高管理针对性,降低人力成本;推动实施首检、巡检、终检制度,杜绝批量质量事故;指导建立异常情况分析和处理机制,实施针对性质量改进措施;指导参与“福建省出口竹木草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评选,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实施“一厂一品一案”,最大限度降低龙头企业出口成品查验比例,实施优先报检、查验和放行措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