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长方形竹餐垫 精致高雅一触即发
长方形竹餐垫 精致高雅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Nov 12, 2016 3:07:48 PM  来源: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查看次数:6197次

竹制产品一直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之感,是当代流行的天然绿色环保产品。当前,“以竹代木”的消费观念渐入人心,竹制品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多为日用品,如筷子、筷笼、砧板、凉席、茶杯垫、窗帘等,包括近年流行的竹地板,竹家具,以及竹雕工艺品等,因此可见竹制品的前景广阔,已然成为极具发展潜力的绿色产业。


据了解,福建亮节工贸以竹制品为主要产品,包括竹砧板、竹茶盘、竹筷子、竹餐垫等竹系列工艺品,环保健康,将竹文化应用于实际生活,旗下品牌“知柔”,更是将传统竹民族文化与竹制品相结合,延续邵知柔先生谦恭自约,清正自守的气节,文化内涵丰富。


手工竹制餐垫,秉承细腻优雅的传统风格,造型设计和工艺均属一流,让普通的家装配件变成工业品。采用天然竹子为原材料,棉线手工捆绑,绿色健康,自然质朴,营造出悠然自得的氛围。用途多元化,餐垫、杯垫、锅垫、天然竹材朴素的质地都能很好的衬托出餐具的精致高雅。  


竹子材质具有简洁而脱俗、生动而和谐、绿色环保等特点。竹帘保留了竹材固有的密度高、韧性好、强度大的优异特性,具有结实耐用、不易变形、质地光洁、色泽柔和、典雅大方之特点。竹帘具有防虫蛀、防霉变、防腐蚀、防滑、耐温、耐磨、强度高、抗变形等特点,其表面纹理高雅清晰,色泽美观大方,可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相依相融的特点,是全球绿色环保产品。

竹餐垫特点:隔热性最佳,能有效的防止较热物品对餐桌的损坏。

德清筏头臻亿竹工艺品厂是竹窗帘、竹餐垫、竹门帘、竹工艺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公司总部设在湖州德清,德清筏头臻亿竹工艺品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德清筏头臻亿竹工艺品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