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酒有是如何酿造的?
竹酒有是如何酿造的?
发布时间:Dec 23, 2018 4:49:03 PM  查看次数:11427次

  中国的酒文化极其悠久,酒缸酿酒、药物泡酒,相信大家都见过,但是您见过“长”在竹子里的酒吗?众所周知,传统白酒最伤身的就是酒中甲醇,有研究证明经过竹子活化,活竹可以吸收甲醇、杂醇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活竹中对人体有益的黄酮、多种氨基酸、微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融入酒中,是一款比白酒更香、更纯、更环保的原生态健康酒品;竹酿酒适量饮之,有舒筋活络,提高免疫力,软化血管,抗衰老,抗疲劳,延年益寿之功效。亲朋聚会,击竹共饮,使人有种翠竹林中曲水流觞的惬意和快感。

  竹酿酒是选用野生幼竹竹腔为载体,运用独创技术,将优质高粱酒灌入活竹内,自然生长,天然密封,二次发酵,饱吸竹子精华,酿酒人间美酒!竹酿酒饱吸天然竹汁,竹叶多糖,竹叶黄酮,竹叶杭氧化物,钙,铁,锌,硒,镁,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活性成分,是一款比白酒更香醇,更环保的原生态健康酒品。

  竹酿酒,用活竹酿制的水酒,味道比从地窖土坛中窖藏出的水酒还美,口感纯净爽冽、圆润适口、甜冽醇厚、雅香谐宜、舒心沁脾,多饮不上头,不口干,无宿醉感。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