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几大特点概括 中国竹制品行业
竹制品几大特点概括 中国竹制品行业
发布时间:Feb 14, 2017 2:35:04 PM  查看次数:1059次

  中国竹制品网统计:近年来我国的竹制品、藤制家具、藤制品、柳编制品、草编制品生产不但品种花色不断增加,而且工艺技巧精益求精,在"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方针指导下,斗奇争艳,更是绚丽多姿。竹制品是资源增殖型产业,不会因产业发展破坏环境,竹制品可以保持青山常在,实现可持续利用,满足经济、生态协调发展的双重需要。如今的竹制品、藤制家具、藤制品、柳编制品、草编制品已经告别了原始产品赢利的阶段。竹炭、竹纤维等高科技产品,已经渐渐的融入了人们的生活。竹制品有以下六个特点:

  一、竹制品可预防风湿关节炎

  竹制品具有自动调节及保持温度,其自身不生凉放热,冬暖夏凉特性.

  二、竹制品可保健视力

  竹制品的纹理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竹制品色泽高雅、柔和温馨,对人的视觉有益,可减少近视的发生。

  三、竹制品能减少噪音

  竹制品本身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音时间功能。

  四、竹制品可避免过敏性气喘症

  竹材在通过高温蒸煮、漂白、碳化后,除去竹纤维内所有营养物质,完全破坏蛀虫和细菌的生存条件,不生霉变,可减少气喘,过敏症的发生。

  五、竹制品具有自然天成的特性

  竹材和人一样都是自然的生命体,而竹材的纹理在不规则中又有规则的变化,竹材自然的颜色,特殊的纹理,正如宋代诗人苏东坡“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天然资材是高雅与宝贵的象征。

  竹制品散发天然芳香竹材纹理美观,还会散发清新芬芳气体,有利于身心健康。

  六、竹制品生长周期快、繁殖快、成材率高、不会破坏生态环境、绿色环保。

  更多中国竹制品网站信息及采购供应入驻等事宜,可以百度登录www.800bamboo.com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