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鼠标手感好不好,竹制品供求
竹制鼠标手感好不好,竹制品供求
发布时间:Jan 28, 2017 9:42:10 PM  查看次数:914次

 

在今天社会中,环保越来越受到重视,环保材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比方说,竹材质的鼠标、键盘就比塑料鼠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原因不仅环保而且,竹子键盘敲击声比塑料键盘的敲击声小很多,手感也不错,一些市民都会过去问上一问,竹子键盘鼠标的优点比较多,因为竹子有着天然恒温、防静电的特点,用于键盘鼠标上,也使竹键盘竹鼠标带有这两个功能,并且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这个键盘比普通的寿命长很多,大概是两三个普通键盘的寿命,敲击键盘的手感、弹性也是非常不错,并不比塑料键盘的差。据介绍,这种全竹的键盘鼠标的实用性强,还能防辐射,易清洁、吸汗抑菌、冬暖夏凉,抑菌杀菌的功效,更能预防眼睛近视。

 

特别是竹子特有的颜色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并忍不住会好奇地问一问。竹质材料替代塑胶,非常环保,加上竹质键盘外观新颖独特、美观大方,显得高贵典雅,消费者都非常喜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