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创新【中国竹制品网】中国竹制品门户
竹制品创新【中国竹制品网】中国竹制品门户
发布时间:Jan 28, 2017 9:38:20 PM  查看次数:1413次

竹制品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竹制品具有竹子的杀菌抑菌性能,

竹制品比较单一,需要不断开发创新产品。

竹制品行业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上极需创新,有创新,竹制品才会更有市场,创新是一个企业的发展动力和活力源泉,竹制品企业只有加大对竹制品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才能满足各种市场的需求。目前竹制品在国内的各个行业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从日常生活用品、文具用品到装修建材料、管道输送再到美术工艺品,各个行业的竹制品应用已经逐渐推广开来,但是相比各个行业传统的产品材料市场占有率,竹制品的市场份额还是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的。桃花江实业是我国大竹制品材料供应商,我司以创新求变作为企业的发展之道,不断加强产品的开发和科研,桃花江竹集成材和重组竹材产品,科技含量高,品质优越,欢迎垂询。

 

据相关的市场调查分析,目前我国的竹制品和其它材质产品相比在产品品种和造型设计上都略显不足。虽然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竹制品品种翻新的速度已经很快了,应用于各种行业的竹制品越来越多,但是依然不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竹制品的制造工艺,由于技艺传承的短缺,没能够完全展现出来。对一些用于收藏的美术工艺品的生产,还多是出自一些前辈师傅的手工编织制作,因此在这一领域的推广就更困难了。所以对竹制品生产技术和推广方式的创新对竹制品 占有更大的市场是极为关键的。

 

消费者在挑选竹制品的时候,总是希望面临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在仅有的两三种同类型的竹制品中进行衡量判断。有时候越多的选择往往会成就更大的销售量,因为在不知道如何取舍的情况下,消费者会把中意的产品全部买下来。所以对竹制品造型,样式的创新就可以帮助形成更大的销售量,进而满足不同顾客户的需求,占有更大的市场。竹制品的造型和品种上的创新要有特色,要和同类型的其他材质的产品相比具有突出的特点,才能更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竹材作为最具价值的家具材料,渐渐的受到建筑装饰行业的重视,竹家具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竹子在提升大家生活品质方面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而竹材应用于家具生产,可以替代的木材和金属材料。现在竹家具在建材市场上占据的销售份额处于稳步增长的趋势,竹家具可以适应新时代的社会需求,它的设计创新应该引起重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