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只需1分钟就可以做出简单实用的筷子筒
只需1分钟就可以做出简单实用的筷子筒
发布时间:Sep 18, 2018 5:07:06 PM  查看次数:9415次

筷子筒基本是每家每户都会用到的,但是大家家里的筷子筒用了多久了呢?筷子筒用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比较容易滋生细菌,筷子放在里面就已将被污染了,从而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今天我们将用塑料瓶来制作筷子筒;塑料瓶自制筷子筒干净又卫生还可以经常勤换,并且自己动手还不花一分钱,我们一起来做做吧!


我们自制筷子篓需要用到的材料是塑料瓶,我们先拿信号笔给它做个记号,再拿美刀把它切掉,为了防止我们割到自己的手,我们拿打火机把它毛边修一下,我们再把口子这里修理掉,我们再拿剪刀把它稍微修剪一下,修剪完之后拿瓶盖用信号笔做个记号,在这个做记号的地方用美工刀切出来,这个修剪过的地方,已经切好了一个口子,我们再把这个底部凸出来的地方切出一个洞,每个地方都要切一个洞,底下的口子也扣好了,这样是让筷子多余的水流出来,我们再把瓶口塞进去,然后用热熔胶把它粘住,再用热熔枪打一圈在瓶盖上面粘在墙壁上,再把我们的瓶子拧上去就可以了,是不是非常的棒。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赶快把这个小妙招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吧!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生活小妙招就请记得关注我们中国竹制品网,我们下次再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