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键盘清洗过程
竹制键盘清洗过程
发布时间:Jul 4, 2017 5:29:23 PM  查看次数:1283次

  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了,办公用的鼠标键盘什么的很多早已换成了环保的竹键盘,竹鼠标,但是普通键盘的清洁方法,大家都略知一二,但是我们的竹键盘的清洁方法,你知道吗?


  首先市面上的竹键盘并不向普通的塑料键盘那样容易弄脏或者难以清洁(洗)我们先把竹键盘上面的蓄电池给拆卸下来,防止缝隙里的电路遇到水雾损害电路。

  然后我们拿小毛刷(一搬清洁电脑屏幕的套装里面附带的小刷子都可以用)先把竹键盘的缝隙仔细刷一遍,这个过程键盘的方向记得向下,这样灰尘或者杂物会掉下来而不是藏得更深。在有脏东西的缝隙间,非常难清理,部分固体的脏东西可借助牙签慢慢挑出来,但是大家要切记别用力过猛而损坏键盘。

  如果你觉得上边步骤麻烦的话也可以用刷子刷的时候我们一只手一边刷,一只手拿吹风机对着键盘缝隙吹冷风,让灰尘无处可逃!

  我们清理完缝隙里面难清理的污垢就可以方便快速的清理竹键盘表面的污渍了,先拿着清洁布(一般眼镜布的那种,没有就拿干净的抹布)沾上少量的清水仔细擦拭键帽,与外壳,等干净了之后再拿吹风机吹干即可。

  当然,如果你有条件的话,清洁完之后还可以用甘油/桐油擦拭竹键盘的外表这样会让你的竹键盘有光泽,同时也不容易附上污渍。

  更多竹制品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