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竹子竹纸新风向、新健康
竹制品竹子竹纸新风向、新健康
发布时间:Mar 4, 2017 3:56:03 PM  查看次数:1446次

  某歌手一首歌里有形容命运悲催,市面上的纸巾都由我代言……纸巾是常见的日用品之一,调查显示,现在99%的家庭都在使用传统白纸巾。中国每年纸巾的销售额约为1400亿,然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含有荧光剂漂白剂的白纸巾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更加迫切地想使用健康的纸制品。珍才芸竹浆纸直击市场痛点,势必将引领健康用纸潮流。

  好纸品的诞生是一场大自然精华与高科技工艺技术的完美邂逅。竹浆纸通过选取竹纤维长度合适且稳定的慈竹作为生产原材料,大力投入现代化设备及科研技术,形成了自选材到深度提炼乃至质量把控及安全检测的科学化高标准工艺生产流程体系。使用高科技竹纤维保证了纸的韧性和柔软度。实验证明,竹浆纸拥有竹纤维纸巾强大的张力和抗撕扯能力,擦脸清爽不掉屑,无尘屑,不过敏,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附性的纸巾,能有效清除婴幼儿肌肤上的水渍、汗渍、油渍,给柔嫩到肌肤带去清凉舒适的健康体验,保持长久舒爽。

  竹的吸水导湿性是棉的三倍,竹纤维横截面的独特结构,可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专家称其为“会呼吸的纤维”或“纤维皇后”。夏秋季节使用珍才芸竹浆纸使人感到特别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舒适又能调节体内温度和湿度,同时竹纤维亲肤性优良、触感柔软,大幅提升珍才芸竹竹浆纸使用的舒适度和柔软度。如此亲肤的材质,非常适合婴儿们柔软细腻的肌肤,对婴幼儿的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无任何添加,安全放心。

  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消费者们也非常重视纸巾的安全性。纸巾作为贴身日用品,是接触外界的第一道防火墙。珍才芸竹竹浆纸的优势在于竹纤维中含有一种名叫“竹琨”的抗菌物质,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其抗菌效果是人工添加化学物质所无法比拟的。

  我国是世界上主要的产竹国家,联合国也将竹材视作人类21世纪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天然环保材料。因此,使用竹纤维纸不仅是健康的选择,也是为环保做贡献。为了自己家人的健康,为了生活环境,使用芸竹纸,挽救一棵树,从身边的每一张纸巾开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