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材的色差和平整度会影响竹家具的品质
竹材的色差和平整度会影响竹家具的品质
发布时间:Sep 9, 2016 10:17:23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410次
中国竹制品网的专家说,竹家具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装饰家具,它的品质如何很大程度上都是由竹材决定的,因此竹材的色差和平整度以及胶合强度等就决定了竹家具的品质。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竹材拥有自然真实的纹理和颜色,由于竹材一般通过碳化工艺处理,色泽淡雅,颜色均匀,富有光泽,平整光洁,没有拼缝,胶合紧密为佳。竹材油漆有高光漆和哑光漆。可以用肉眼看竹家具表面涂层是否均匀、光滑平整、无气泡、无颗粒状、质感细腻柔和来判断质量的优劣。
  因竹集成材的生产工艺,每块竹家具板材都是由若干片竹片粘连起来的,因此胶合强度就显得尤为重要。竹家具这种纯竹质高档家具不仅是实用的商品,还具有相当的观赏性,让人不仅有回归自然的惬意,还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因而全竹家具在国际市场也是大有可为的。竹家具它具有柔韧性好、透气性强、质感自然、手感清爽、舒适别致,符合人体力学和工程力学等特点。不仅如此,竹家具外观典雅平实、美观大方、贴近自然,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可显示出主人的格调与品位,使人能感到扑面而来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