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选择竹家具有什么好处呢
选择竹家具有什么好处呢
发布时间:Sep 7, 2016 10:43:38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2214次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现在市场上可见的竹家具比原来的竹家具来说已经是焕然一新了,我们可以看到,现代的竹家具种类多样,设计新颖,功能众多,最重要的是绿色环保,带有大自然的馨香,和其他的实木家具等比起来更吸引大家的眼球,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竹家具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现代竹家具是采用竹集成材为原料加工而成的,湖南桃花江实业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竹集成材供应商,竹集成材是由一根根2米长的竹条,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坯板,施以环保胶水,胶合压制而成的,由于的完整性,用胶量特别少,稳定性特别高,不开裂,不变形,各项物理力学性能优越,是制造竹家具的最佳材料。竹集成材家具具有以下多个方面的优点:
  一、竹家具使用起来特别舒适:由于竹子有非常好的质感和韧性,接触润而不冰,爽而不滑,十分亲肤,非常舒适;竹质家具还具备冬暖夏凉的特性,它的吸湿吸热的性能都高于其它的材质,因此在炎热的夏天以及寒冷的冬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感觉。
  二、竹家具非常的结实耐用:一般的竹家具材料都经过碳化处理,提高了竹子的密度和坚实程度,此外竹集成材的强度,力度都非常高,耐磨性非常好,竹家具是经久耐用的好家具。
  三、竹家具款式非常的多:桃花江竹集成材是一种结构力非常良好的材料,可以进行各种结构和形状设计,因此竹家具款式非常多,功能非常强,家具种类非常丰富,可供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四、竹家具特别的环保:竹材是公认的环保绿色材料,并且现在环保的意识已深入人心,所以一提起环保大家都很感兴趣,这也是竹质家具被受欢迎的最重要的因素。竹子属于再生资源,因此它在被利用之后也不会破坏自然的生态平衡,并且竹子因其材质的特殊它在制作工艺中加工造型方便,能制作出各式各样款式的产品,并且它在制作过程中也很少使用带有污染的胶水等等,大大的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五、竹家具的保养和维护非常简便:竹家具款式和功能非常在日常的清洗时也比较的方便,清洗时只需使用沾水的抹布直接擦拭即可。
  六,竹家具的家居装饰效果特别好:竹纹是非常优美和自然的纹理,竹质家具对室内的装修效果特别突出,它对室内有着较强的装饰性,并且也有利于装饰的搭配。
  由上可知,竹家具一直纹理非常特别,同时装饰效果特别好,使用非常舒适,结构非常结实耐用,款式和种类特别多,非常的绿色环保,保养维护特别简便,同时使用非常舒适的家具。桃花江实业致力于给广大竹家具生产厂家供应品质最高的竹家具材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