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家具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竹家具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发布时间:Sep 6, 2016 9:39:56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335次
现在市场上见到的竹家具都是多种多样的,而且都是采用新型的竹材加工而成,加上竹材的环保性很大,比起实木来说还具有低碳的良好特征,因此用竹材做竹家具不仅能缓解木材越来越少的尴尬局面,也符合大家对现代生活理念的追求。因此可以说竹家具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低碳家具在生产工艺过程中要做到节能、减排,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不含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的含量,不能超标。一些低劣的人工合成密度板,甲醛含量太高,以此材料生产出来的家具,增加了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对环境及人体健康造成很大损害。同时,家具在规模化生产过程中,如何提高技术水准,做到节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将是非常重要的。
  竹家具在表面处理、内部竹块胶合等各工艺方面,采用天然植物蜡油,和国内首创无甲醛专利胶剂,并以传统手工和现代工艺结合的制作工艺,生产出系列健康高档高质高贵的竹家具产品。产品涵盖健康厨房系列、健康家具系列、高档房地产项目配套家具、生态办公家系列、绿色酒店系列、工程配套系列及户外系列,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纯竹质高档家具不仅是实用的商品,还具有相当的观赏性,让人不仅有回归自然的惬意,还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因而全竹家具在市场也是大有可为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