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加工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竹制品加工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发布时间:Aug 17, 2016 10:56:12 AM  来源:中国竹制品网整理  作者:cc  查看次数:1621次
竹制品加工企业的发展方向至关重要,今年以来由于国内外政治和经济形势的变化,很多从事竹制品加工的企业相继陷入经营困境,但是我们坚定的相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依然是光明的,我们应该高瞻远瞩,看到全球低碳经济浪潮的兴起是不可阻挡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竹制品产业的市场前景会更广阔,竹产业的发展空间大有可为。
  作为优秀的企业家,在面对企业的发展问题时,需要洞悉整个全球经济的局势和趋势,竹制品行业的发展不仅仅是传统的、粗糙的、低端的、资源消耗型的竹产品加工,而是现代科技含量最大化的综合利用,竹制品加工企业的发展方向急切需要在创新中寻求出路。
  竹制品加工行业技术含量相对较低,进入门槛也不高,容易造成企业一窝蜂而上的局面,价格战也自然难免。因此差异化非常重要,竹制品企业可以加强市场调研,发掘市场需求,设计和生产别具一格的竹制品,并且顺势打造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