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中国竹制品网新型材料 会呼吸的竹纤维
中国竹制品网新型材料 会呼吸的竹纤维
发布时间:Oct 16, 2019 3:14:30 PM  查看次数:60767次
中国竹制品网站内竹制品信息竹产业脉络应有尽有,想了解竹制品竹纤维制品可以点击这里进入中国竹制品网了解采购,也可以入驻中国竹制品网建设自己的竹制品商铺,厂商连线,合作共赢!


  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生活日新月异的时代,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吃穿住行的要求也日益追求完美,就拿我们的衣服来说吧,不仅款式千变万化,就是面料也不断升级。最近一种叫竹纤维的新型面料一面市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度追捧,不仅服装设计师和行业专家赞不绝口,所有购买竹纤维产品的消费者也都是爱不释手。竹纤维是怎样的一种面料呢?为什么能有如此魅力呢?


  竹纤维是竹子的提取物,在2000倍电子显微镜下观察,竹纤维的横截面凹凸变形,布满了近似于椭圆形的孔隙,呈高度中空,毛细管效应极强,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在所有天然纤维中,竹纤维的吸放湿性及透气性好是最好的,在温度为36°C、相对湿度为100%的条件下,竹纤维的回潮率超过45%,透气性比棉强3.5倍,被专家美誉为“会呼吸的纤维”。用它制成的纺织品被称为“第二肌肤”。


  温馨提示:中国竹制品网拥有较全面的中国竹制品行业信息及技术产品,欢迎加入中国竹制品网,竹产业生态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