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在购买竹地板时应该如何进行挑选?
在购买竹地板时应该如何进行挑选?
发布时间:Nov 8, 2017 3:56:46 PM  查看次数:1609次

在国内市场上竹地板并不常见,而我国一直都有在生产竹地板,这些成品竹地板大多都流向了国际市场,进入国内市场的竹地板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但这并不能否定竹地板的优秀质量,竹木地板因为竹子独特的结构,与其特有的加工方法,使其比普通木地板价格更实惠,而且硬度比较高,抗变形能力也好。


由于是较新的产品,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更容易被商家误导,竹木地板算是近期流行起来的地板材料,在目前的建材市场上,各种竹木地板价格差距很大,甚至能找到几十块一平方米的竹木地板。我想劝告大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虽然偶尔也能在大浪中捞到一点金子,但是大部分时候,在大浪里你只能捞到垃圾。所以买竹木地板首先要选择比较大的品牌,然后看一看质检报告之类的。好的竹木地板芯材密度高而且均匀,纯木纤维长,不容易变形。

好的竹木地板表面耐磨程度高。竹木地板通常用的是亚光耐磨漆,选竹木地板的时候,可以用沙土在地板表面来回磨一会,如果地板表面没有明显变化,就表示其耐磨性不错。另外,竹木地板的加工精度也很重要,挑选时可以任意取几块竹木地板,摆在平整地面上,将其拼合后没有大的缝隙,形状整齐才算是好的竹木地板。

竹木地板订购后,最好是找专业的安装队伍进行安装。如果卖家有推荐安装队,价钱也合理的话,就用卖家的施工队就行了,这样如果坏了也比较容易把锅推给卖家。然后就是不要相信什么终身质保之类的大话,一定要在合同里写清楚后续的售后服务事项。一切口头的允诺都是可以在事后装傻不认的。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