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我的竹制品创业之旅
我的竹制品创业之旅
发布时间:Oct 23, 2017 4:35:40 PM  查看次数:1808次

  我老家这边有很多竹子,所以我就开办一个竹制品加工厂,这些年下来我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穷小子,逐渐变成一个私企小老板也算略有小成,最近我一个朋友问我竹制品加工长到底应该如何运营,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把这些东西都发出来分享一下,毕竟有钱大家一起赚嘛。


  想当初我刚开始创办这个竹制品加工厂时理想非常宏大,但是实施起来时却无比的艰难,后来我就听取了别人的建议,从小做起。后来我就开始做起了牙签、筷子这种比较简单容易的产品,1年后工厂也算是有点起色了。后来有了点基础,我就找了几个会做家具的老师傅,让老师傅们帮我做了一匹竹制家具,这第一批家具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这是我把工厂升级的必经之路,但这条路极其崎岖,如果我当时没走完,可能我还是那个只能是那个连工厂都称不上,只能是小作坊的小老板。但是我走完了,后来我不但竹制家具非常畅销,连后来做的竹制工艺品也非常受欢迎。

  随着工厂越做越大,我也开始考虑接下来工厂应该生产什么与竹子有关的产品,我们公司今后好涉及的领域有竹子造纸、竹笋食品加工、竹制装修板材等产业来壮大我们。

  砍伐竹子也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就算我们进行砍伐,一旦竹子开花,整片竹林也会全部死亡。并且竹子的生长周期比较短,不会对生态平衡产生影响。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