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纤维百家争鸣 欧林雅成行业翘楚
竹纤维百家争鸣 欧林雅成行业翘楚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4:53 PM  查看次数:47688次
五年前,湘江边上望岳亭,包括杨秋良和傅泽星在内的13名湘潭汉子歃血为盟,开创了欧林雅生态竹纺事业,如今,正是当初的“十三罗汉”励精图治,5年时间打造了中国竹纤维服饰第一品牌——欧林雅,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这是全民创业历史发展浪潮中的又一个财富传奇,欧林雅感恩这个激荡蓬勃的伟大时代。
  在田汉大剧院举行的欧林雅2011年度颁奖晚会上,最佳合作奖、最佳SI形象奖、优秀店长奖、标杆奖等奖项相继揭晓,惠及五十多位加盟商。其中来自山西的袁筱莉和樊燕琴,来自湖南的邹佩言、龚秀珍和毛卫国,来自广东的李元英,来自云南的乔益香,来自安徽的任鑫芳等加盟商摘得“十大优秀加盟商”桂冠,最高奖金高达10万元。
  信誉和荣誉满载的竹纤维企业!
  一流的产品是一流的人生产出来的,一流的服务是也是一流的人来提供的。欧林雅(www.csoly.com)为给社会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在内部的管理上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现代管理理念,通过各种文娱活动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从而打造出了维系欧林雅强大市场占有率的强大管理团队,而其企业品牌也在其企业文化的打造中更具深厚的底蕴。
  在短短5年的发展史上,欧林雅获得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在企业信誉方面绝对能够打十分,而由政府和相关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也验证了企业产品的优质。


  欧林雅信仰合作多赢。“我们不是要让自己成为百万富翁,而是要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加盟商)成为百万富翁。”欧林雅董事长杨秋良实现了他最初的梦想。在今天欧林雅超过千数的加盟商队伍中,年销百万的比比皆是,他们共同完成了欧林雅数亿元的终端市场份额。26岁的湖北妹子雷青初中都没毕业就外出打工,2011年回武汉创业开欧林雅生态竹纺专卖店,荣获最佳合作奖的她站在领奖台上动容的说:“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含笑收获。我矢志不渝的坚信欧林雅事业是改变人生契机,我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江苏昆山的加盟商李宁是小跑步闯入欧林雅的,生意风生水起的他被当地电视台、报纸屡次报道,事业大丰收的他对欧林雅充满感恩。
  为期三天的欧林雅年度峰会,处处洋溢着回家的喜悦心情,欧林雅视加盟商为家人、兄弟姐妹,回家的诱惑让遍布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齐聚长沙,共同分享胜利果实。会场上、酒店里、公司内,无处不是家的温暖。10日下午,欧林雅品牌代言人陈鲁豫现身颁奖晚会现场为获奖加盟商颁奖,现场版的“鲁豫有约”温情悦动,和欧林雅携手走过四个年头的山西晋城加盟商、十大优秀加盟商获奖者樊燕琴接受鲁豫采访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欧林雅正在以其独特的方式,打造中国驰名商标这一金字招牌背后强大的公司文化、团队文化、品牌文化,而且这种努力是成效卓著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