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炭的功能 竹炭采购 竹炭可以消除异味
竹炭的功能 竹炭采购 竹炭可以消除异味
发布时间:Jan 21, 2017 9:14:19 AM  查看次数:994次
        为什么竹炭能够吸附消味?


  由于炭质本身有着无数的孔隙,这种炭质气孔能有效地吸收空气中各种浮游物质,对硫化物、氢化物、甲醇、苯、酚等有害化学物质起到吸收、分解异味和消臭作用。也能强有力地吸附头发异味、汗臭味,并无害化释放分解,清除各种居室异味,具有超强的吸附消味作用。


  为什么竹炭具有自动调湿的功能?


  竹炭的烧制过程是利用元氧高温炭化,所以竹炭是几乎不含水份的,而且有许多微细小孔,孔径在 20 埃 (A) 以下,隔着竹的束管纤维细胞整齐的散布着,而且竹的束管纤维是前后相通,左右平行的,因此,竹炭拥有相当好的调湿效果和温度调节效果,从而达到调节湿度的目的,置身其中,让人感受徜徉于大自然的森林中一般,心神无限舒畅。


  为什么竹炭具有很好的负离子作用?


  竹炭的吸附的负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空气中的负离子主要是负氧离子,被吸入人体后,能调节神经中枢的兴奋状态,改善肺的换气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它还对高血压、气喘、流感、失眠、关节炎等许多疾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将10g竹炭样品放置在1m3的密封仓中12小时,用静态法负离子测试仪连续测试,空气负离子浓度增加量为170个/cm3,这充分证明了竹炭具有产生负离子的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