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大致包含哪些?竹制品分类
竹制品大致包含哪些?竹制品分类
发布时间:Jan 17, 2017 4:40:13 PM  查看次数:1249次

  竹制品,衍生于竹林农业的副产品。因此,竹制口也是竹产品市场中的支柱型产品。如今竹制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生活日用产品,在乐器、家居、食品、装饰品各行各业都有所涉及。甚至在国外,竹制餐具、竹制花篮以及竹制家具等也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竹纤维,竹原纤维是一种全新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天然竹原纤维与竹浆纤维有着本质的区别,竹原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竹浆纤维属于化学纤维。竹原纤维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又一天然纤维的诞生,其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

  竹家居,这里简单的把竹制家居用品归结为一类。而这一大类中则尤以竹制地板备受关注。08年的竹地板市场让我们感受颇深,不仅在国内,甚至在国外市场,竹地板也成为了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产品。竹地板以其全球最受关注的环保特性,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家庭宠爱。

  如今的竹炭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燃料产品,从竹炭日用品到最近流行的竹炭产品,竹炭已经在小小的产业圈中几经转变。因此竹炭同样是在竹制产品中不得不点击的关键词之一,08年竹炭市场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从竹炭面包,到竹炭茶,每一次革新的创举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技术的进步。

  竹笋,竹笋素有素中第一鲜的美称,而在竹家业产品中,竹笋有着相当高的市场份额。甜竹笋含有大量的活性粗纤维,十七种人体必需的人体游离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并且其活性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除人体内积聚的有毒物质,可以预防消化系统癌变,起到减肥美容的功效,是具有保健功能的营养佳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